close

 

[8/15/2010]15w7d

晚上沒睡好

大概是天氣涼了

早上起床頭有點痛

早餐吃了吐司夾豬排加起司

還不錯吃

 

 

[8/14/2010]15w6d

早上起床喝了牛奶後又吐了昨天早上也是一樣

原來BB偷偷的把0%fat 牛奶改成1%fat 牛奶

喝起來沒甚麼差別

可是身體馬上起了反應

懷孕的身體反應真是其妙啊都騙不了人

中午跑去吃Chinese Buffet

雖然我一直碎碎念很難吃

可我麼這種鳥地方也沒有甚麼選擇了

我吃的比BB多

下午跑去Maycy's買孕婦裝然後去學弟妹家看剛滿月的小朋友

晚餐一整個沒食慾

大概是中午吃很多吧

早早就刷牙睡覺去了

 

[8/13/2010]15w5d

今天請病假在家休息

不過沒躺在床上

今天左下腹有點酸酸的

熬了一整天五個小時的排骨湯想說來好好補充一下鈣質

沒想到晚上一整個沒胃口

就沒吃甚麼了

12點半起床上廁所BB還沒睡

他說我媽打電話來

回了電話後就肚子餓了

很討厭半夜起來吃東西

因為吃了東西睡覺肚子會很不舒服

可是真的很餓睡了一下就爬起來煮水餃吃

吃完還不敢馬上爬到床上睡

搞到清晨3點才去睡

 

 

[8/12/2010]15w4d

早上起床頭有點昏昏的

今天請病假要去做羊膜穿刺

中午BB回來帶我去產檢

到診所後馬上就被安排照超音波

小朋友比兩周前大很多

心跳152

護士接下來幫我量體溫血壓身高體重還有尿液

然後要我簽一個同意書

就是我同意這個手術會有風險等等

女醫師過來帶我去超音波室

BB不能進去

醫師的解釋是因為很多先生看了之後先昏倒

變成他們要先急救先生

所以不讓先生進去看

我覺得啊根本是小小的超音波室擠不下那麼多人

除了原本超做超音波的技術人員外

又擠進了四個醫護人元

加上我總共六個

我看那些人連轉身的地方都沒有了

超音波師先確定小朋友的位置

偏左邊所以他建議從又下腹叉針

醫生先在我肚皮上擦碘酒

然後蓋了一塊布

超音波師接著把機器移到我的肚皮上確定小朋友的位置

突然間我的肚皮就像背人掐了一下

針插進去的時候我反射動作右腳踢了一下左手揮了一下

結果被其他的醫護人員給按住了

全部時間大概30秒左右

但是針頭在我肚子裏轉啊轉的還是很恐怖

我是沒膽看那個針長甚麼樣子

眼睛一直盯著螢幕看

小朋友一直動來動去

真擔心他會碰到針頭

針抽出來後在我肚子上貼了一個ok蹦

然後請我到另一間診療室待15分鐘

確定沒出血沒漏羊水後就叫我回家休息

醫生特別交代24小時內不要亂動

不要購物不要提重的多休息

所以回家後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下午買了一點東西

晚上吃火鍋

 

[8/11/2010]15w3d

 昨天睡了個好覺精神很好

工作一整天下午比較累而已

秘書今天沒來

辦公室只有我來

整個很安靜

[8/10/2010]15w2d

脹氣+便秘還是很嚴重

體重依然沒增加

昨天晚上又沒睡好

昨天晚上小腹還是隱隱作痛

所以沒睡好

今天精神更不集中

小腹一直在隱隱作痛

肚子感覺越來越撐

不知道是小人在長大還是脹氣

一整天打咳放屁肚子痛

連走路都覺得要拖著肚子走才不會痛

胃口更不好

中午去mall吃了一個chinese take out 普普 但是份量很大

吃完飯後不舒服就請假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後打電話給學姊才知道學姊最近身體不舒服

聊了一下感觸很深

身體健康沒病沒痛就是幅啊

晚上一整個吃不下

把前一天剩下來的排骨湯放了一點菜喝了一碗多就吃不下了

我知道這樣營養不夠

可是可惡的脹氣讓我很不舒服

吃不下又頻頻想吐

吃了醫生開的胃藥一點用也沒有

想說就睡吧

大概是前兩天沒睡好

所以早早就上床睡了

 

 

[8/9/2010]15w1d

昨天晚上睡不好

今天一整天就沒精神

也吃不太下

晚上吃火鍋

也不是真的火鍋

就是把排骨湯頭拿來煮一些青菜火鍋料順便清冰箱

脹氣+便秘很嚴重

體重依然沒增加

昨天晚上小腹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