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010]24w7d

今天繼續看房子

有一間房子在Agent 給我們的list 上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一個

這個應該就不會出價了

下午回家後一整個昏睡

雙手摸在肚子上睡覺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寶寶全方面的震動

用食指敲敲肚皮他也會回應

很好玩

晚上bb煮得超豐盛的

麻婆豆腐, 火鍋蔬菜湯, 香爆小魚乾, 乾煎鮭魚, 蘆筍雞肉絲

帶了兩個便當其他的通通吃光光

早上爹爹打電話過來報告他們在韓國的行程

有跟媽媽還有小弟說到話

 

[10/16/2010]24w6d

早上bb電話開完會後我們到郵局寄東西

回程時去超市補貨

早上看到小弟在線上

打個電話過去看看他們玩得怎麼樣

 

 

 

[10/15/2010]24w5d

想了兩天決定還是出價

結果房子已經被定走了

有些失望

Agent 又寄了幾個房子的資訊給我們

好吧 買房子也是要有緣分的

晚上跟媽媽通電話

爸爸媽媽台灣星期六下午五點要去韓國日本自助旅行

小弟已經在前兩天先出發去香港了

跟他們在韓國會合

多虧小弟的旅遊安排還有導遊

爸媽才有機會出國走走

 

 

 

[10/14/2010]24w4d

今天繳學費$146.03

工作的福利幫我付了$1800左右的學費

保險則是我已經有工作的保險所以不用繳

其他哩哩扣扣$146.03

今天中午開始要開始電話interview 所以中午很早就吃東西了

 

 

[10/13/2010]24w3d

今天跟多媒體公司開會

證明了一件事: To see is to believe

前兩個月我們跟多媒體公司溝通這個有問題那個有問題

常常就是溝通不良

也常常發生在我跟我老闆的身上

後來我跟我老闆的溝通不良解決了

因為在他真正的以user身分使用網站後

就了解我說的是什麼了

今天的會議我們把projector 搬出來秀給多媒體公司看

以前說破嘴他們都不懂的部分終於讓他們了解了

呼~

老闆今天似乎很閒交代我一堆事情做

 

 

 

[10/12/2010]24w2d

今天有一個小的conference

沒有進辦公室

中午吃很飽

傍晚6:30 pm 看房子

原本的屋主已經搬走了

空空的房子看起來更大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個房子不錯

然後agent 就請我們make offer

原本一切都聊得很愉快

不過當我們說出我們想offer的價格時

agent 臉馬上變了

然後連document 都不給寫

直接說你們這個價格一定拿不到

我當下的感覺很不好

一來是現實, 二來是他說有另一個人也出價了

他明示我們這個價格比另一個人低一定拿不到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agent 的技巧

可他暗示的價格跟我想出的價格差了一些

雖然跟我想的最終價差不多

可老先生的變臉表情

我實在不喜歡

最後我們決定考慮考慮再說

 

 

 

[10/11/2010]24w1d

今天哥倫布日放假一天

bb 沒放到假不過他終於可以開車去上課了

左天本來打算把冬天衣服拿出來夏天衣服收起來

昨天一整個發懶今天不得不整理了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早上先洗衣服

然後bb幫忙把所有的整理箱都搬出來

冬天夏天的衣服份量差好多阿

冬天的衣服拿出來夏天的衣服份進去

居然還有不少空間讓我放其他的東西

嘖嘖真是好樣的

可到了夏天換回來的時候可就頭大了

新的broker 打電話來幫我們處理pre-approval

結果半小時就搞定了

我就不相信我們怎麼可能拿不到pre-approval

拿到信後馬上跟agent 連絡安排星期二傍晚再看一次房子

小朋友現在踢得方向不是一個點是多個點

然後肚皮也可以看到震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