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010]27w7d

今天也是奔波的一天

日光節約時間調回來了

跟台灣差13個小時

也就是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還是有時差啊

就是會變得很早起床很早想睡

看房子前跟爹娘大弟小弟三方通話

一群人分別在日本,台北,還有紐約說話

好快, 他們再玩四天就結束了一個月的旅行

後來大弟又打電話來哈拉

報告K找到挪威工作的消息

早上11點去看房子

一個two-family 的房子

10年新整個狀況都不錯

學長說喜歡就可以出價了

所以晚上回家就跟agent 聯絡星期一去他辦公室簽約

看完房子一路發送土司給這裏的朋友

先是到華人教會拿給羅家

然後到學校附近拿給黃家

然後到以前住的地方拿給施家

然後到學長家拿給學長

回家時還順便把上次要給我但忘了帶走的玫瑰糖給帶走

怎麼會有怎麼好吃的玫瑰糖阿

台灣來的東西真的是好貨

當然跟孕婦現在愛吃糖也有關係

回到家bb忙著工作

我忙著吃東西

一路吃到晚上八點

其實我的生理時鐘已經晚上九點了

 

[11/06/2010]27w6d

一早去紐約市搬米酒

先在家裏吃吃

然後約九點上路

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慢慢開

天氣超好

我中間睡了一覺

中午約11點45分到紐澤西吃拉麵

總共點了強棒拉麵, 味增拉麵, 烤魷魚, 煎餃各一份

那個拉麵真的很大, 中午吃了到晚上還撐著

原本計畫到Flushing 要去吃阿宗麵線跟鐵板麵也取消了

下午直接到Irene 店裡搬了10箱米酒

重到整個後輪都陷下去了

回程慢慢開

回到家約8點鐘

隨便煮個湯就打發晚餐了

 

[11/05/2010]27w5d

今天回到辦公室上班

很忙

弄圖整理網頁給外包廠商

中午買了個水果船還有冰淇淋

晚上要去朋友家吃飯

他們給了我們好多小嬰兒的東西

也順便傳授了懷孕生產帶小孩的經驗

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11/04/2010]27w4d

今天在家上班

 

[11/03/2010]27w3d

早上老闆有來工作

面試的人選還沒出來

因為兩位優秀者都太優秀了

看兩位老闆怎麼決定好了

下午虛驚一場

這個星期開始就一直覺得有水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無色無胃無黏液像水一樣

今天更多了

每兩個小時要換一次綿墊

下午吃飽飯打電話給醫生問問怎麼回事

結果護士要我馬上去診所檢查

還說oh-oh you need to come back agian

我問等到明天可以嗎

他們說不行一定要今天

很嚴重的樣子

打電話給bb後馬上打包回家

bb陪我去診所

遇到一個學妹

然後做了內診

很痛, bb在旁邊看到我整個臉漲紅臉部變形

醫生說有三個指標可以知道是不是漏楊水

第一, 看顏色, 分泌物比羊水黃

第二, 採檢體, 羊水比較鹹, 檢體採樣到玻璃片上, 如果有結晶就是羊水, 沒有就是分泌物

第三, 忘了, 想到再加

內診結果不是羊水, 是分泌物

為了慎重起見, 醫生安排了超音波

所以多了一次超音波檢查

這次小朋友頭在下面對後面

所以一直沒有看到廬山真面目

所有指數都正常

還看到手的肌肉跟小弟弟

噗~

後來醫生說以後也許會有很多次這種以為有事後來沒事的情況發生

凡是還是謹慎點好

回到家居然五點半

半天就過了....

 

[11/02/2010]27w2d

今天產檢

很簡單就是量體重, 尿蛋白, 血壓, 肚圍

體重: 162 lb

血壓: 102/69

跟醫生說到我腳抽筋得很嚴重

手關節不能動等等

他說這個都是正常的情況

只有自己多多運動拉筋囉

上星期做的姙娠糖尿檢驗通過了

歐耶

可以跟平常一樣吃東西了

下午回到辦公室跟老闆討論網頁的事情

其實我是可以不用進辦公室的

想到老闆明天開始要出差三天

不跟他事先討論好

又得等一個星期了

 

[11/01/2010]27w1d

清晨右腳抽筋

結果站都站不起來

洗了早還是一樣

bb今天不能跟我去上班

所以得自己開車

可是右腳根本伸不直, 腳板踏不到地, 怎麼開車

可今天要Interview meeting 不去上班又不行

所以丟了個email 給老闆說我晚點到

但保證會在Interview meeting 前到

晚了約一個小時出門

腳已經可以走了但是是長短腳

右腳得墊著腳尖走

還好開車沒問題

今天面試了三個人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最後有兩個人很優秀無法決定

所以等最後一關查references 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