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2010]11w7d

BB今天去朋友家吃飯

躺在床上睡不著

 

[7/17/2010]11w6d

昨天短暫的舒服今天又脹氣了

頭又痛

晚上脹氣睡不著

爬起來吐一吐就不脹氣了

一覺到天亮

 

[7/16/2010]11w5d

今天脹氣+便秘到最高峰

明明很想拉就是拉不出來

更扯的是

想說就不拉了

擦屁屁的時候發現便便就卡在肛門口

這下不得了

非拉不可啊

可是腸子就是不蠕動

喝水按摩肚子都沒辦法

後來很努力的蹲了一個小時

拉了不少羊咩咩出來

說也奇怪拉出來後肚子就不脹了

 

[7/15/2010]11w4d

持續上班的忙碌

脹氣跟便秘

上網查了一下聽說喝蜂蜜水可以減緩脹氣

可是又有人說喝蜂蜜可能會流產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別喝了

BB老覺得我上網看太多媽媽經

他覺得沒那麼嚴重

我說啊男人怎麼就是少根筋

如果甚麼事情都可以合理的推算

那就沒有個案可以討論了

怎麼還沒認清我跟一般孕婦不一樣

高齡產婦, 習慣性流產, 不明原因出血這幾個因素

就得要格外的小心跟謹慎

怎麼能跟一般年輕孕婦比呢

我在唉肚子怪怪的時候

不是尋求同情耶

是真的覺得不對勁

結果上星期五就出血了

所以不要懷疑女人的天生直覺

 

 

[7/14/2010]11w3d

持續昨天的忙碌

脹氣很嚴重

便秘很不舒服

中藥吃不太下很想停下來

開始頭痛

今天有去辦公室

BB開車帶我去的

中午過後就回家了

老闆交代我一些事情

面對面溝通感覺比email 或是電話還要有效率

雖說我的工作跟遠距教學有關

我還是覺得人跟人的互動不能全靠科技來取代啊

中午跑去麥當勞吃了一個香雞堡

不難吃

回程跑去藥房買軟便劑, 葉酸, 牙膏

上次買的軟便劑吃完了

孕婦維他命吃了就吐只好先補充葉酸再說

我一天刷六次以上的牙

所以牙膏用的很快

沒辦法很不能忍受吃完東西食物在嘴裡的味道

 

[7/13/2010]11w2d

這週同事不在要幫他cover 工作

老闆很神經質一直寄東西給我

又一直規定要按照他的流程做事

不然他會很沒安全感

看來很忙的一週

今天學妹如期的把女娃生出來

聽到的時候好感動

想到去年知道他懷孕

到他肚子漸漸變大

現在小人出來了

生命真的很其妙啊

 

[7/12/2010]11w1d

寫信給老闆說這星期不進辦公室了

因為又出血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去辦公室就是了

 

中午打電話給婦產科說明出血狀況

這次他們沒有要我自行觀察

反而是要我下午馬上到診所檢查

到診所後驗尿蛋白跟血糖都正常

用都普勒聽胎心140多下也正常

醫生用棉花棒伸進陰道看到滿滿的血

還好是咖啡色的

內診後說他看到的出血是子宮頸不是子宮

因為子宮內有細胞生長到子宮頸所以那個地方容易出血

所以要我們不要擔心

說也奇怪

醫生內診後就再也沒出血了

去婦產科的時候遇到明天預產期的學妹也去產檢

後來聽說他們決定今天晚上住院催生

明天女娃就會出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