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2010]12w7d

跟昨天一樣

脹氣+睡不著

晚上睡覺睡一半爬起來吐

吐到都發抖了

以為我的春天快來了

怎麼現在還是很難受

孕婦百科全書拿書來看

發現我的症狀都照書走

便秘脹氣頭痛

原來孕婦因為黃體素的關係

所以消化器官會蠕動的比較緩慢

主要是慢慢消化可以讓寶寶慢慢的吸收營養

消化器官包括胃(所以會吃東西後兩小時還可以吐出食物), 腸(蠕動慢, 容易便秘), 還有食道(有些人會吞嚥困難)

難怪為什麼有時候我吃東西總覺得食物卡在食道整個不舒服

脹氣是因為便秘引起

所以解決便秘脹氣情況就會好轉

可我便秘就是不好啊

看來便秘的好朋友脹氣會持續一陣子吧

嘴裡的味覺從苦的變成酸的又變成苦的又變成可怕的味道

一天到晚只想刷牙

 

[7/24/2010]12w6d

整天晃來晃去

脹氣

白天睡不著

 

[7/23/2010]12w5d

今天電話開會

我盡量閉嘴

因為老闆有說他想主導發言

會議最後我補充幾個老闆沒提到的重點

老闆好像覺得那些不重要

好吧反正門外漢老闆有他的做事方式

誰叫他是老闆呢

他今天明示我是不是以後可以進來辦公室幾天

我說可以啊

因為可能是因為到了懷孕初期的後期

真的比較舒服了

算一算我好像四個星期沒進辦公室了

老闆雖然做事風格跟我很不搭嘎

但是讓我彈性的再加工作這點到是很仁慈呢

 

中午去吃了中國餐廳的Buffet

只能用一個形容詞難吃死了

本來想說這家Buffet 有提供比較多熱食

像是現煮湯麵, 稀飯等等

可不知怎麼來著

點了一晚瘦肉吸飯

整個稀飯就是臭豬肉的味道

熱食怎麼吃味道都一樣

左宗雞加了芝麻就變芝麻雞

左宗雞加了辣椒就變宮保雞

所有的肉都是跟花椰菜炒在一起

黏黏的淋醬味道都一樣

最可怕的是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吃出來全身都是Chinese take out 的味道

回家一定要馬上從頭洗到腳

衣服一定要馬上換掉

不然整個味道會像背後靈一樣趕都趕不走

好消息是

我終於敢吃蔬菜了

當然還是一點點

 

 

 

[7/22/2010]12w4d

今天老闆有點抓狂

因為他覺得有一個文件他沒看過我就寄出去給設計公司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問他該不該寄

他說快點寄

結果是他自己搞錯

他不知道這個內容是新的

沒有在原來網頁規畫裏

所以當我提醒設計公司這個是新的內容時

他就抓狂了

跟這種老闆做事要順著毛而摸

可是跟沒sense 又不放手 的人做事也很令人抓狂的

 

[7/21/2010]12w3d

老闆突然要星期五開會

希望我能出席

我跟他說我用電話開會好了

我可不想冒著風險出門開個會回來又出狀況

不然我也可以說我那天不舒服不能參加

反正我就是不出門

我建議老闆等下星期再開會

那個時候網頁修改可以比較成形

才有討論的空間

原來他急著這星期開會是因為他下星期休假

他不想拖到下下星期

沒辦法她是老闆囉

要配合他的時間

 

 

 

[7/20/2010]12w2d

忙網頁的事情

一坐就是一整天

沒食欲也喝不下水

脹氣很嚴重

 

 

[7/19/2010]12w1d

聽說學長手被割傷送急診室

打電話給學姐

結果聽說學姐手也受傷

這星期忙網頁的事情

設計公司把網頁上傳了

結果很令人發暈

一整個亂啊

這樣怎麼請人來做usability test

我老闆到現在才有體認做不得啊

這個星期的任務是要把網業錯誤的部分指出來請設計公司修改

看來這個是個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