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010]13w7d

64.3 kg

進入八月了

中午左右學姐打電話來關心我身體的狀況

下午兩點左右跑去看學妹的小朋友

出生兩個多星期

說真的還沒有抱過那麼小的新生兒

學妹傳授了一些懷孕生產的經驗

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回程時買了一些豬肋排$5.99一磅的那種

廳學姐說用這個燉排骨很好喝

所以回家就依樣畫葫蘆

順便炒了一大鍋的炒麵

打算分幾次吃

自己家裏隨便煮的都比外面的好吃

最主要是外面的中餐館油味很重

不知道他們用哪種油

吃起來一整個可怕

現在可以下廚了隨便煮煮營養又省錢

 

 

[7/31/2010]13w6d

63.4kg

昨天晚上沒吃甚麼

主要是下午五點半左右吃了中午剩下來的鹹稀飯

晚上肚子不太餓就沒跟著BB吃晚餐

看了一部電影後整個人不舒服很想吐

大概是餓過頭了

可是那個時候甚麼東西也吃不下

BB熱了一杯牛奶給我喝

喝了好一會才喝完

馬上刷好牙爬到床上睡覺

沒想到大約一點左右被熱醒渴醒後就一直睡不好

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後量體重居然比昨天還輕

昨天又比前天還輕

人家說孕婦體重會增加

我怎麼一直下降??

第四個月後應該要每周增加1磅(0.5kg)左右

整個給他很怪

肚子也持續在增大中啊

所以趁有記憶的時候把前兩天的體重一起補起來好了

 

 

[7/30/2010]13w5d

64kg

今天早上起床精神很好

跑到陽台澆花

BB出門上班後煮了一晚鹹稀飯吃

還在高興今天很舒服的時候

上廁所發現又出血了

咖啡色的跟第三次出血的狀況差不多

覺得每次出血都很會挑時間

又是挑個星期五中午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比較不擔心

所以查了信件老闆沒特別交代事情

所以就跑去臥床了

 

 

[7/29/2010]13w4d

64.2kg

昨天晚上想說很久沒吃孕婦維他命了

覺得很對不起寶寶

想說最近狀況比較好了

就給他補充一下微他命

結果非常後悔

整個晚上睡不好

肚子又開始脹氣

又開始孕吐了

我真的是對這個孕婦維他命過敏啊

不知道換牌子有沒有差

可是家裏一堆的維他命又不想再買新的

因為到時候一定又是吃不完整罐掉丟掉

或是我對其他牌的也排斥

這樣好浪費

我想就食補好了

進量吃營養一點

今天熬了排骨湯

中午主排骨柴魚豆油湯

不知道對甚麼東西反應

居然吃了會吐

我猜是柴魚味還有豆芽味

 

[7/28/2010]13w3d

太久沒買菜了

家裏除了快斷糧之外

衛生紙也快沒了

因為我的關係平均兩個星期用3捲衛生紙

BB晚上出門大採購

明天要來熬大骨湯來補充營養了

 

[7/27/2010]13w2d

今天第二次產檢

主要是照寶寶的後頸透明帶還有唐氏症篩檢

超音波師照了好多照片

寶寶已經成形了

頭跟身體差不多大

心跳145

結果我們都忘了問大小體重

他說現在還看不出來性別

要下個星期才知道

那就得等下個月下次產檢才知道了

跟超音波師要了照片

他把照片存在DVD裏面又給了我們印出來的照片

後來護士說因為超過週數所以錯過了第一次血液的唐氏症篩選

要等兩個星期後才能做第二次的血液的唐氏症篩選

聽了整個傻眼

那上次醫生約診還特別把我約晚兩個星期是怎樣

因為整個傻眼醫生進來的時候也忘了問寶寶超音波還有後頸透明帶結果如何

我們跟醫生說我們決定做羊膜穿刺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是高齡產婦覺得做了比較安心

結果醫生說那就不用做第二次的血液的唐氏症篩選了

直接兩個星期後做羊膜穿刺

 

約診8月12日下午一點做羊膜穿刺

雖然有點怕但是還是得做

 

中午去吃了一家比較好吃的中國餐廳

吃出來沒有餐廳油味 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他們的菜色不多

應該說我想吃的麵類很少

後來點了一個紅燒豆腐雞

還不難吃

本來吃了一半就罷工

後來BB陪我邊聊543

我邊吃

大概吃了一個半小時吧

那盤飯菜終於被我吃完了

看來我食慾有回來喔

後來精神不錯

後來跑到mall逛街

本來一直堅持不買孕婦裝的我

想到下星期開始要回辦公室

總不能穿一個褲腰扣不起來的褲子

上衣包得跟肉粽一樣的衣服去上班吧

到H&M還有Century 21 買了四件娃娃裝

穿起來真的不錯

心情大悅

重點是這些衣服將來小朋友生出來還可以穿耶

 

 

 

[7/26/2010]13w1d

今天去辦公室

因為有面試會議要開

開完中午就回家了

回程去另一家Buffet 吃飯

結果也是很令人失望

可能是中午時間菜量出的不多

可是也少到很可憐

每個盤子上大概只有幾片肉幾片葉子

是怎樣 不想讓客人吃嗎

應該說懷孕後真的很難吃東西

已前覺得那家的食物還不錯

這次吃起來覺得很難吃

一樣

回家後馬上換衣服從頭洗到腳

那個為什麼去中式餐廳吃飯都壞帶可怕的油味回家啊

回程去BabyRus 看寶寶的東西

覺得東西好少

至少跟我想買的東西都沒有

看來還是得網路上買

逛完Baby 的東西口渴

跑到Starbuck 喝無咖啡因的冰沙咖啡

不錯喝就是太甜了

也是喝了幾口過過癮就給BB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